铁锅炖鸭鸭

校园生活24【GGAD】

“各位同学早上好!”“斯普劳特教授早!”切茜莉娅看了一眼对面的同学,没错,又是和斯莱特林一起上课的一天。“欢迎各位二年级同学来到三号温室,现在大家靠过来,我们今天要替曼德拉草换盆,有谁可以告诉我曼德拉草的根有什么用途?”话音刚落,赫敏就高高的举起手。“格兰杰同学请说。”“曼德拉草,又名茄参,通常是用来帮助被石化的人,使他们能够恢复原型…它也具有相当的危险性,听到曼德拉草的哭声有可能致命…”不愧是赫敏,切茜莉娅在心里默默的鼓掌。“非常好!格兰芬多加十分!”哈利和罗恩快乐的相视一笑,看来今年学院杯不是倒一还是很有希望的!“我们的曼德拉草现在还只是幼苗,他们的哭声还不足以致命,但是还是会让你们昏迷几个小时,所以我会分些耳罩给你们,它们可以挡住曼德拉草的哭声…现在请大家带上耳罩,请快点…紧紧的盖住,大家请仔细看着我,先紧紧的抓住曼德拉草,然后用力的把它从土里拉出来…”瞬间,极其惨烈刺耳的哭声响起,切茜莉娅紧紧捂住耳朵…哭声这么尖锐也就罢了,结果长的皱巴巴的…一言难尽啊!“然后我们把它再埋进另外一个盆子里,然后再撒上土壤,让它保持温暖,这样就行了…”苦声渐渐止住,一位同学却突然倒下。“…隆巴顿同学忘了他的耳罩了…”斯普劳特教授叹口气。切茜莉娅看着某斯莱特林一脸幸灾乐祸的笑着,只想上去给他一个大嘴巴子(他应该庆幸不是阿瓦达)“没有,教授,他只是晕倒了…”旁边一个同学纠正到。“没错,别管他了…”斯普劳特教授一脸无所谓,周围的学生都欲言又止。“教授,不管怎么样,第一,他是戴着耳罩晕倒了,第二,我想任何教授总不能对课堂出现事故的学生不管不顾吧。”切茜莉娅站出来一字一顿的说到。“如果可以,请允许我带他去医疗翼。”斯普劳特教授一愣,似乎没有料到会发生这种情况,“…我很抱歉没有很好处理这件事情…那麻烦切茜莉娅小姐了…”

午饭,切茜莉娅看着罗恩在用胶带裹紧断裂的魔杖有些诧异,“这是?怎么了?”罗恩面如死灰,“你说吧,我完了…昨天我和哈利开着飞天汽车来的…被打人柳折断了…”

“嘿哈利!”闪光灯亮起,“我是科林·格里维,我也念格兰芬多!”格里维看起来很激动,哈利腼腆一笑,“嗨,科林,很高兴认识你!”“嘿!你说你的朋友可不可以帮我照一张相,我站在你的旁边?证明我确实见到你了!这是为了我爸爸!”罗恩看着哈利笑了,满脸写着,你小子行啊,这么快就有小迷弟,切茜莉娅也在一旁吃瓜。“他是个送奶的,除我之外,我爸和家里人都不会魔法,在收到霍格沃兹录取通知书之前,我从来都不知道魔法能干这么多事…每个人都认为我是在幻想罢了…”科林不好意思的笑了笑。“我能理解。”哈利点点头。

突然,旁边一位同学喊到,“罗恩?那是你的猫头鹰吗?”大家纷纷抬头一看,一只猫头鹰飞扑过来,直接撞翻薯片的盘子。看到这个场景,斯莱特林那一桌哈哈大笑起来。

“这只鸟真是太可怕了…”罗恩眉头皱紧,心里腾起不好的预感,他颤颤巍巍从猫头鹰嘴中抽出一封…吼叫信?!“哦天呐!大家快看!罗恩收到一封吼叫信!”一位同学幸灾乐祸的笑着。切茜莉娅捂着脸表示不想说什么,她对罗恩现在的遭遇深表同情…起码她丢脸是丢在暑假…但好歹也就她和邓布利多两个人…

“快看吧,罗恩,我有次不理我奶奶的吼叫信,后果好可怕…”隆巴顿心有余悸的说到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