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锅炖鸭鸭

校园生活25【GGAD】

罗恩几乎是颤抖的打开吼叫信,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那声音便如雷贯耳般响起来“罗恩·韦斯莱!”那封信变成一个血口大盆,“你竟然敢偷偷的开走那辆车!你的行为真是可耻!你父亲现在得接受工作单位的调查!这全都是你的错!你要是再敢犯任何的错误!我们马上去带你回来!”罗恩被吓的瑟瑟发抖不敢吱声,只能不断的点着头(罗恩:弱小,无助,可怜,但能吃…)。那封信调转了个头,声音立马变得温柔和蔼可亲,“喔,亲爱的金妮祝贺你被分进了格兰芬多,你爸爸跟我都以你为傲~”金妮略显尴尬的笑了笑。最后,那封信又向着罗恩略了略舌头,便把自己撕碎…赫敏看着满桌子废屑不知所措,哈利默默在一旁不敢吱声,只有切茜莉娅安慰着罗恩,“问题不大…暑假我也收到了盖…我爹的吼叫信…问题不大哈哈…”众人:“……”

切茜莉娅发誓这节黑魔法防御课绝对不是她想去的!她都特地提前很久就逃出公共休息室,结果…邓布利多就这么笑眯眯的站在门口。切茜莉娅:“……”邓布利多和蔼的说,“亲爱的孩子,我说过的,你必须要去好好上课。”切茜莉娅咬着牙,“我去!你怎么知道不去呢!我…我这是…提前!提前过去!方便预习!”邓布利多也不拆穿她,“好的呢,亲爱的孩子你竟然这么热爱学习,那之后每节黑魔法防御课都提前去哦☺️”“……”

于是,切茜莉娅极其情愿(不情不愿)的在邓布利多的眼皮子下,“乖乖”的去了黑魔法防御课。

一进教室,她几乎就要被满屋子的洛哈特的照片逼走。“特么的自恋狂!”切茜莉娅在心里骂道。紧接着,洛哈特出现在楼梯上面,他居高临下,仿佛一个众星捧月的君主一般,切茜莉娅无语的在心里比了一个中指。但课堂的小迷妹们看到洛哈特的时候,眼睛都直了,就连赫敏也目不转睛崇拜的看着他。“现在让我为大家介绍,你们的黑魔法防御课新教授,那就是我…吉德罗·洛哈特。”他走下阶梯,“梅林勋章的…第三级巫师,黑魔法防御术联盟最崇高的荣誉会员…”同时也是女巫周刊迷人笑容奖五次冠军得主…”看着赫敏和一众人痴迷的笑容,切茜莉娅在心里骂了一万遍洛哈特,去你的梅林勋章第三级巫师!人家邓布利多还第一级都没有像你这么吹!还崇高会员,等今晚我就去和你好好探讨一下阿瓦达或者历火,还什么迷人笑容?油腻!无聊!还拐走我的赫敏!她在心里冷笑着,我迟早弄死你!

“当然,我可不是靠着我迷人的笑容来除妖的…”洛哈特笑了起来,惹得哈利和罗恩鸡皮疙瘩都要掉了一地,还有一些小巫师们也无语的相互对视。洛哈特看反应不是很强烈,立马收起笑容,也迅速调整好状态,“我想你们买了我的全套书了,这很好…今天我就给大家来个小测验…”切茜莉娅看了看斯莱特林那边,每个人脸上都是看着白痴一般的表情,这是切茜莉娅第一次如此认可他们。“不用担心,这次测验只是想看看大家理解了多少本书的内容…”切茜莉娅是第一次如此后悔自己竟然坐了第一排,赫敏接过洛哈特递来的卷子,激动的几乎要大叫一声,但还是强忍着激动,矜持的说了声,“谢谢。”

切茜莉娅:(核善的微笑)Do you think Hermione will mourn for you ?

评论(6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