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锅炖鸭鸭

校园生活23【GGAD】

“醒醒…切茜莉娅!醒醒!…”切茜莉娅猛地睁开眼睛,身上全是冷汗。“没事吧…来,喝点柠檬水…”赫敏扶起切茜莉娅,给她递了一杯水。切茜莉娅感激的看了看赫敏,声音有些沙哑,“谢谢…”继而低下头,“抱歉,我吵醒你了。”赫敏担忧的坐在旁边,“没什么关系的,做噩梦吓坏了吧。”“…有点吧…这个梦很奇怪,我看见我自己不能动弹…然后我能感受到周围的事务…但是没有人能看见我…我拼命的呼喊救命…然后我眼睁睁看着我自己…死亡…”赫敏睁大眼睛,一时半会说不出来什么,梦见自己的死亡?!这似乎并不是什么好事情…“…梦和现实都是相反的…”赫敏想了半天才吐出这一句话,“没关系,不用太担心的…”赫敏拍了拍切茜莉娅的手,示意她不用担心。“只是一个梦,都会过去的啦…”赫敏安慰着,看着切茜莉娅逐渐平静下来,赫敏才低低的说,“我总觉得,有一种预感,就是今后的生活不太平…”闻言,切茜莉娅也沉默了。“你想,这才刚刚开学,哈利差点被退学了,而且诡异的是,他进不去站台…这种事情…我从来没听说过…而且,我们还在开学前…和马尔福闹僵了…以他性子…铁定会没事找事…”赫敏叹了口气。“没办法…谁也不知道伏地魔到底会干吗…他留下的势力,躲在暗处里,随时想取哈利的性命…如今看来,只能兵来将挡,水来土掩了。”切茜莉娅无奈的说着。“…我突然很支持格林德沃了…哦不是说你…是那个…”赫敏压低声音,凑在切茜莉娅的耳边,“盖勒特·格林德沃。就是那个最危险的黑巫师…”切茜莉娅眼睛一亮,“你支持他?”“也不是说完全支持…就是很认可他的一些做法…比如推翻《保密法》…而且如果格林德沃没有在1945年失败的话…那么哪有后面那个…神秘人的事情…”赫敏惋惜到,“起码格林德沃,他不是特别推崇纯血至上…而且,巫师也不是东躲西藏,可以光明正大的活着…就比如哈利这次,被麻瓜看到了,就差点被退学…但如果格林德沃他推翻了《保密法》就不会这样了…但是就可惜他手段残忍了…但他确实是一个很厉害的领导人…”赫敏说到后面没有继续了,她不确定切茜莉娅是否能理解她这些想法,毕竟格林德沃是属于非常危险的黑巫师…更何况这里特么是霍格沃兹啊!邓布利多的地盘…赫敏突然有点后悔自己就这么鲁莽的说出来。“我也认可他…”“…啊?啊。”赫敏一愣,松了口气,“我以为…你会反对我的观点的…哈哈…”“哦不,我可是很支持他的。”切茜莉娅眨了眨眼睛,“好啦,说了这么久…你赶紧睡吧,不早了…明天还要上课…”赫敏点点头,打了个哈切,“你也早点睡喔,晚安。”

切茜莉娅倒在床上,回想着刚刚赫敏说的话,嗯,她还是很支持格林德沃的,这么看来她还有机会把赫敏拉到她的阵营的呢。想到这里,切茜莉娅不自觉的突然想到暑假…她因为吃了很多盒雪糕肚子疼,进了医院,并且在邓布利多威胁下?喝了一大瓶极其苦涩的药…于是她边哭边写了一封信给盖勒特想求一个安慰,结果…他干了什么?!送了一封吼叫信!那封信,就这么在邓布利多的面前吼叫着:“切茜莉娅·格林德!你可真可以啊!吃个雪糕还能给我吃进医院了!是不是在格兰芬多待久了,脑子退化了!变成小巨怪了!还让阿不思照顾你一晚啊!整整一晚啊!Do you think  Dumbledore will mourn for you?”邓布利多就这么在一旁看着热闹,顺便点评几句,“我认为格兰芬多还是很厉害的…”“……”啊对对对,你是格兰芬多出来的校长,你说什么都对。“我还是更喜欢斯莱特林…”这句话是真心的,切茜莉娅看着撕碎的吼叫信发呆。邓布利多微微有些诧异,“我以为你不喜欢斯莱特林,才让分院帽分去格兰芬多的…”“……”切茜莉娅没有回答,只是拆开柠檬雪宝吃起来,“来一块吗?”“可以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