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锅炖鸭鸭

校园生活22【GGAD】

“为了让你们两个人记住你们犯下了多么严重的错误,今天晚上我就写信通知你们的家人,还要罚你们两个留校劳动。”麦格教授平静的说到,闻言哈利和罗恩彻底松了口气,好险…差点就要被退学了…

“现在我提议大家都回到宴会上去,那里有我最爱吃的美味可口的蛋挞。”邓布利多笑眯眯的打破沉重的氛围。“还有我喜欢吃的布丁!”切茜莉娅欢呼雀跃。“也有我爱的鸡腿!”罗恩也补充到,“更有我…”哈利刚想说自己喜欢啥,突然意识到…特么的,这里是斯内普办公室哎!然后刚刚差点要被开了!然后斯内普教授还一直用着恨不得剁了他的眼神瞪着他,他硬是生生憋下后面的话。“好啦,好啦,走吧,走吧。”切茜莉娅看了眼邓布利多,便推着哈利和罗恩出去。“干饭饭去!哦对了,您的信掉了,费尔奇先生…”费尔奇表情一滞,赶紧捡起来信,往旁边靠了靠。切茜莉娅高兴极了,完全忘了斯内普满脸阴沉的站在一旁。(斯内普:今天晚上睡觉记得两只眼睛轮流值岗哈。🙂)

晚宴结束后,一回到休息,赫敏就开始教育轰炸他们,“你知道我和切茜莉娅有多么担心吗!你们差点被退学!你们真应该感谢切茜莉娅去找了邓布利多教授!要不然现在你们不是站在这里!而是在列车上面痛哭!”哈利和罗恩蔫巴巴的低着头站在赫敏面前,“我们已经被教育过了…”罗恩小声嘟嚷着。“呵呵,小心吧!…斯内普教授估计是不会放过格兰芬多的分了…”赫敏叹了口气,似乎已经想到之后格兰芬多的沙漏里面就一两颗可怜兮兮的宝石…或许直接…团灭…“上次我说了斯内普教授不是坏人吧,你们还不信?”切茜莉娅拆开一袋糖塞进嘴里。“也许…这学期就是了…”哈利面如死灰,“你想想他在办公室恨不得弄死我的表情…”“… …”

“不过哈利,你为什么没有给我回信?”切茜莉娅突然想到这件事情,有些气鼓鼓的说着,“我们都在等着你的信!一个暑假!一封都没有!”哈利突然变得更蔫巴了,“说来话长,我姨夫不给我把海德薇放出来…它一直呆在笼子里…”“什么!”赫敏赶住拉住暴怒的切茜莉娅,“冷静冷静哈。”“然后,就在开学前,有一只自称是多比的小精灵,叫我不要来霍格沃兹…还说什么把你们的信截下来不给我,我就以为你们忘了我,不想来学校…等等!切茜莉娅,放下你的刀!冷静冷静!”切茜莉娅越笑越核善,“哈哈,没事没事…我削个苹果…”她加重语气,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。“你别笑了…我害怕😨”罗恩缩到哈利身后,瑟瑟发抖。

“所以你为什么是开着飞天汽车来的…”切茜莉娅转移话题。“说来就奇怪了!”罗恩又从哈利背后冒出,“我和哈利进不去九又四分之三站台!我们直接撞到墙上去了!还被麻瓜们看见!丢死人了…”他越说越小声。赫敏和切茜莉娅皱了皱眉,“不应该啊…我从来都不知道站台还会关闭…”赫敏纳闷不已,切茜莉娅也摇摇头,表示闻所未闻。但是她总觉得和那个叫多比的小精灵有关系…毕竟太巧合了不是吗?莫名其妙出现一只小精灵,然后让你不要去学校,之后你就进不去站台了。

“我们先去休息吧,有什么事情再说…明天还要上课。”赫敏看着时候不早了,便决定有什么事情之后在谈,几人纷纷点头。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